吸血鬼之爱

【盾铁】拨乱反正(abo、快穿梗)

注意:关于无限宝石和宇宙法则的设定都是我的二设


2.


steve的话音刚落空间宝石就爆发出一阵大笑,他对其他宝石笑着说:“我赢了,这才是Steve Rogers会做出的选择。”

 

心灵宝石叹了口气:“我没想到他连犹豫都不犹豫一下,身为美国队长的警惕心呢?”

 

“这也许就是人类之间的爱情?”应该是代表现实宝石的那团黑红色的光团晃了晃自己感叹到。

 

steve被宝石们的反应弄的有些懵,他愣了一下随即皱起眉头开口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聊天:“请容我打断一下,去不同的世界把Tony回来这件事我同意了,现在我应该怎么做?什么时候开始?”

 

一个接一个的问题从steve的嘴里冒出来,他知道自己应该更加警惕——美国队长总是有自己的计划——但是现在他却完全不想思考那么多,他只想带回自己的爱人。

 

“别那么性急,人类”,紫色的光团开口:“第一个世界是我,你有精力问这问那的还不如想想该怎么通关,别到时候人没救回来反而把自己也折在那了。”

 

“别这样,力量”,橙色的光团——灵魂宝石——有些无奈地打断了其他宝石之间的闲聊,它看着整个人都绷紧了的Steve Rogers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像一个管教着自己不听话的弟弟妹妹们的长姐。

 

“我很抱歉Captain Rogers”,随着灵魂宝石的话音落下,四周的空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普通的房间变成了一片浩瀚的宇宙。Steve下意识的屏住呼吸,但紧接着他发现他的呼吸并没有受到影响。

 

灵魂宝石接着说了下去:“Tony Stark打了那个响指后,宝石渗出的力量反噬了他,不仅仅是他的身体,还有他的灵魂。他无疑是个英雄,有着超越常人的智慧、心胸和毅力,但他的身体和灵魂还处于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的水准,所以他在因为多器官受损死去之后,他的灵魂也因为宝石的反噬被撕成了六块……”

 

说到这里灵魂宝石顿了顿,它看着眼前这个金发男人,当它说到灵魂被撕裂的时候这个男人睁大眼睛,泪水在他的眼眶中聚集随后一滴滴的顺着他的脸颊滑落。'他也许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哭了',灵魂宝石忍不住这样想到,随后它放缓了语调继续说了下去。

 

“我们收集了他四散的灵魂碎片,送进了各自的小世界温养,这算是对你们杀死了灭霸的感谢,毕竟虽然我们不会死,但痛还是会痛的”,灵魂宝石闪了闪:“但是我们不能直接把他拼好了送回来,这违反了宇宙的法则——想要得到些什么就要付出些什么作为代价——然后我们来找你,由你来把Tony Stark带回来,进入小世界后你会随机失去你的记忆或者你被强化过的体质,你在小世界经历的一切都是TonyStark复活所需要的代价。”

 

“他会疼吗?”

 

“什么?”灵魂宝石有些不太理解steve的问题。

 

“Tony他…灵魂处于被撕裂的状态待在你们的小世界,这样子…他会疼吗?”steve的声音有些颤抖。

 

灵魂宝石愣了一下,没想到对方的第一个问题不是在小世界里会遇到些什么,而是TonyStark会不会疼。

 

“他不会”,最后灵魂宝石还是选择安慰一下眼前这个失去了爱人的超级英雄:“没有疼痛,他只是失去了所以的记忆,像一个普通人一样?”

 

“那就好”,steve吸了下鼻子,抹了把脸,露出了Tony死后的第一个笑容:“谢谢你们。”

 

“好了,多余的话就说到这吧。”力量宝石打断了steve:“你差不多也该出发了。”

 

steve望向力量宝石,冲对方露出了一个充满感谢的笑容,漂亮的蓝眼睛里没有了一开始的警惕和敌意:“麻烦你了,力量宝石。”

 

紫色的宝石顿了顿“哼”了一声:“给你个提示Rogers,你觉得什么才是力量?”

 

Steve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作者的话:我真不敢相信铺垫个穿越我花了两章,为什么我废话那么多?不过总算开始了。第一个世界Alpha奴隶(?)盾x Omega国王铁。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