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爱

【盾铁】拨乱反正(abo,快穿梗)

注意:文中出现的任何地名,人种的名字都与现实世界无关!


第一个世界:Alpha奴隶(?)盾 x Omega国王铁


3.

 

[火光、失守的城门、在城中肆虐的侵略者、被鲜血染红的大地]

 

“No!!!”

 

steve尖叫着从梦中惊醒,他猛地坐起然后有些吃痛地捂住了小腹,手上濡湿的触感提醒着他身上的伤口怕是又裂开了。

 

他屏住呼吸,绷紧身子,握着身边那把弯刀环顾了一下四周,入眼的是一片岩壁。他望向唯一的光源——一个洞口——郁郁松松的绿色映入了他的眼帘。

 

“我回来了?”steve小声地喃喃自语,然后他猛地意识到自己说的是雅利安语,懊恼地闭了嘴,红着眼眶猛地呼出了一口气,松开了武器瘫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眼泪顺着他脏兮兮的脸颊滑落滴在了凹凸不平的地面上,慢慢的积出了一小滩。

 

理智提醒着他要赶紧赶去王城,把自己所知道的情报禀报给国王或者公爵或者任何一个可以集结军队的人。快入秋了,必须在秋收前做好防御的准备,不然等雅利安人大批南下,边境怕不是又要生灵涂炭。他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但他遍体鳞伤的身体向他发出了抗议,最后他还是敌不过涌上来的困意昏死过去。

 

steve是被猛兽的咆哮声惊醒的,伴随着咆哮声的还有零星的呼救声。他凭借着自己比普通Alpha更加出色的五感和记忆中幼时父亲带他狩猎时传授的经验判断出咆哮声应该来自一头棕熊。救与不救的纠结只在他脑海里停留了片刻,他便遵从本心拿起手边的弯刀朝着事发地冲了过去。

 

当他赶到的时候现场已经躺倒了一片。几个侍从打扮的人鲜血淋漓的躺在地上生死不知。棕熊正要向现场唯一一个清醒着的握着剑的人扑去。


steve来不及细想,握紧了手中的弯刀从熊的背后靠近然后猛地发力冲了过去举起弯刀砍向了熊的脖子。

 

他远超常人的力气再次发挥了作用,即便身上带着不轻的伤他那一刀还是直接将棕熊斩首了。喷溅出来的鲜血溅了他自己了眼前的人一身。

 

steve忍住晕眩感注视着那个人带着些惊恐的焦糖色的眼睛。耳边传来了马蹄声,人数不少,他知道应该是救援的人快要赶到了。

 

他想靠近那个人一些,但是刚才那一下用光了他所有的力气,他感觉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你还好吗?”那个人迟疑了一下,向他走来:“谢谢你救了我…上帝!你没事吧?”

 

steve终于支撑不住向前倒去,但是他并没有迎来想象中的疼痛,他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那个人身上除了血腥味以外,还有一股淡淡的熟悉的香味,steve放松下来,再次失去了意识。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