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爱

【盾铁abo】他是龙

                                        第二章

       托尼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他梦到了小时候有一次和父王母后一起出游,他在林子里迷路了,后来呢?对了是有个人把他送到了车队附近,迷雾遮住了那个人的脸,他拼命想要看清那个人的长相,但他失败了,然后他醒了。

        当他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在一个山洞里,身下垫着干燥的枯草,身上还盖着被子,不远处点着篝火让他不至于在山洞里被冻到,而发情期的欲望基本都消退了,应该是有人给他喂了药。托尼想起他昏迷前的事——被掀掉的房顶,遮天蔽日的巨龙,尖叫的侍女和被巨龙抓起的自己——所以他现在是在巨龙的巢穴吗?那给自己喂药的是谁?托尼决定起身查看一下。

         “你现在身体很虚弱,最好不要起身。”“谁?!”托尼一惊,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我的名字叫史蒂夫,是一名医师。”来的人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在火光下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托尼看着史蒂夫那双婴儿蓝的眼睛问道:“所以是你给我用的药?带我来的那头龙呢?那个是龙对吧。你能送我回去吗?我必须得回去!”“那个是龙,”史蒂夫走到托尼身前伸手摸了摸托尼的额头“很好,已经不烧了。它去觅食了,这段时间都不会回来了。现在还不能送你回去,你之前被人下药了,发情期可能会延长小半个月。”“下药?!一定是奥巴代亚!那个混蛋!”托尼锤了锤身下枯草“所以它为什么会来救我?它是来救我的。”“我不知道它为什么会来救你,”史蒂夫把坐起来的托尼按了回去“但我知道你现在应该休息了,接下来你还有小半个月要熬,得好好保存体力。”“托尼,我的名字是托尼,所以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呢史蒂夫?”托尼整个人被史蒂夫包在了被子里,他用他那双水汪汪的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史蒂夫,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羽毛挠了一下,痒痒的,他忍不住走到托尼身旁俯下身亲了亲他的额头,“我在这里是因为它曾经有恩于我,所以它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就来了。现在,你该休息了托尼。”“晚安,史蒂夫”“晚安,托尼。”

         说完,史蒂夫走出了山洞。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