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爱

【盾铁】拨乱反正(abo,快穿梗)

6.

 

Steve的伤好的很快,仅仅差不多一周就基本痊愈了,为他治疗的医师直呼这是神明保佑——毕竟Steve刚被带回来的时候光是腹部的贯穿伤和大量失血就足以要了一个普通人的命了,更别说他身上还有很多其他的刀伤——甚至医师看Steve的眼神都带上了几分敬畏。

 

养伤的日子对Steve来说却格外的难熬,虽说他被好吃好喝的养着,但是Tony却没有再来过。他完全可以理解Tony身为国王日理万机,但从身边的侍女偶尔的聊天里他知道国王最近招寝了好几个人。

 

招寝这个词像一把刀一样狠狠地扎进了Steve的心里,让他嘴里犯苦,但他现在却没有立场去插手这件事。

 

“ Romanoff女士,我能去沐浴吗?”Steve转头看向他身边的红发侍女尝试着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当然可以,我会为您准备热水的。”Natasha注意到Steve自从散步回来后就心情不佳:“您的伤口恢复的很好,医师说您已经可以碰水了。”

 

“谢谢你。”Steve有些嫌弃的摸了摸自己乱糟糟的胡子,向Natasha道谢。

 

Steve脑子里乱糟糟的,直到Natasha通知他沐浴用的热水已经备好了。他被搀扶着来到了浴池边,一边放空着自己,一边脱掉衣服把自己扔进水里。

 

“你在做什么Romanoff女士!”Steve注意到浴池边准备脱掉自己衣服的Natasha有些紧张地喊到。

 

“我想也许您需要一些帮着。”Natasha睁着她那双漂亮的绿眼睛有些困惑的看着他

 

“不!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但我可以自己来!”Steve红着脸拒绝了Natasha帮他洗澡的好意。

 

“那可真是令人遗憾,先生。”Natasha撩了撩自己的红发无不遗憾的说到。她的话让Steve往水里缩了缩。

 

直到Natasha的身影彻底消失Steve才算松了口气。他放任自己靠滩在浴池的壁上,让微烫的热水浸泡着自己。他捧起一捧热水浇在自己脸上,呼出了一口气,然后重复了这个动作几次,直到自己冷静下来。

 

他抹了把脸开始思考这几天发生的事。

 

小国王来过后的第二天,摄政王Obadiah Stane公爵就来找他了。对方的态度出乎意料的温和,Steve原本以为他会面对一场质问,但事实是并没有。

 

“你看起来恢复的不错”,Stane公爵彬彬有礼的说:“你救了国王,这对整个王国来说都是大功一件,你会得到属于你的奖赏。国王、Tony他还是太过孩子气了,身为一国之君却让自己身处险境…唉,听说你是从雅利安人手中逃出来的?”

 

“是的,大人。”Steve本能的对Stane公爵话语中对小国王的态度而感到不适,他简短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雅利安人内部发生了一些冲突,我侥幸抓住了机会逃了出来。”

 

“什么样的冲突?”

 

“我不知道,大人。我只是一个奴隶…”Steve尝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充满低落和迷茫。

 

“不论如何,你能逃出来就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我为之前我儿子的失礼感到抱歉。”Stane公爵的声音听起来很真诚,他转头示意一下从刚才起就一直沉默着的红发姑娘:“Natasha Romanoff,之后会由她来照顾你。”

 

“谢谢您,大人。”

 

回忆到此告一段落,Steve泡在热水里叹了口气,他小心的避开了那些刚刚愈合的伤口仔细的的用浴巾搓着身上的污垢。

 

很显然,就Steve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说小国王的处境并不好,他想起了这些天Natasha明里暗里的试探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我会保护你的,我发誓。”

评论

热度(23)